返回顶部

医疗专家基层行 健康巡诊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5:42: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林)7月13日,南充东方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耳鼻喉、骨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携带医疗仪器,共同走进稻香路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诊疗服务和健康指导。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健康巡诊服务工作,7月13日一大早,南充东方医院“社区健康巡诊队”早早的组织内科、外科、耳鼻喉、骨科、眼科等科室的医护团队,为南充稻香路社区的居民展开了一次健康巡诊活动。

这次走近稻香路社区,进行健康巡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挥东方医院医疗优势,服务基层社区,下沉优质资源,提升百姓健康水平,以最大限度的方便和解决社区居民看病难的问题。

在活动现场,社区健康巡诊队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量血压、听诊心肺、B超检查等健康体检,同时为居民建立了健康档案,同时在用药、膳食、起居等方面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指导。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与稻香路社区居民张大爷的沟通以及一般健康检查,很快的掌握了老人近期身体情况。针对老人目前身体情况,医务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当巡诊队离开时,张大爷深情地说:“谢谢你们,有了你们的指导和建议,我对保持身体健康充满信心”。这是对南充东方医院健康巡诊队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

共建健康社区,共享健康生活,是社区健康巡诊队进行卫生服务工作的重点,也是每个医务工作者应尽的职责。南充东方医院健康巡诊队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体验到便捷的医疗服务,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