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严治党树新风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10: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在党的发展上,只有不断用力从严治党,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

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国家需要党的领导,方能走向富强;党需要人民的力量,方能无坚不摧;人民需“自我学习、自我努力、自我监督”,方能促使国家与党日益强盛。

一些基层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办事拖沓、服务态度差、收取办事群众贿赂等行为,严重破坏鱼水交融的干群关系。虽然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都已成熟,但是仍有干部想以身试法,违背党的原则,损害党和国家的形象。对于这群人,唯有加大从严治党的力度,使得从严治党更具广泛性、全面性、深刻性,才能塑造干部新面貌、形成党的新常态、树立社会新风气。(张玉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