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19: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基层党组织位于上级政策落实的最末端和直面群众需要的第一线,是党的执政能力的落脚点,基层党组织能力强,基层问题就好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基层出现的问题就多、解决就难。

落地才能生根,根深才能叶茂。基层党组织作为上级政策精神和基层实际情况的结合点,更是尤为关键。只有把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健全、建好、建强,把工作做具体、把情况调查清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难事,才能找准发展的好“药方”。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越是到了基层,党组织越是要接好地气带好头,发挥好凝聚人心的作用,越是要当好基层群众的贴心人、带头人和主心骨。广大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领群众素质提起来、人心聚起来、发展快起来,以实际作为一赢得更广大群众的支持与信任。

班子强了,群众有了主心骨,发展就有了动力;发展起好头,未来的希望更大,就会进一步形成风气越来越好、人心越来越齐的良性循环。(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