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惩治腐败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战争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9:56: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一大批党内的腐败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治,既拿下一群贪污腐败的“大老虎”,又消灭一批围绕“大老虎”打转转的“小苍蝇”,交出了一张民心所向的“打虎”成绩单,全国人民无不拍手称快。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领域腐败现象还易发多发,一些腐败分子还一意孤行,仍然没有收手,甚至变本加厉。所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事业,惩治腐败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战争,始终不能有一丝懈怠,否则所取得的成果就可能前功尽弃、死灰复燃。

针对当前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全党上下务必坚定信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惩治“大老虎”的同时,绝不放过一只“小苍蝇”,要坚决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吃喝玩乐,虚报冒领、克扣侵占惠农专项资金,在救济、补助上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唐长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