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寒潮来袭 本周南充最低气温将跌破10℃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08:24:3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纷纷细雨降临,气温开始明显下降。新的一周开始了,11月6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趋势预报称,本周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将跌破10℃。

6日,我市绵绵细雨相伴,降雨伴随着降温,截至下午2时,市城区气温仅15℃。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趋势预报称,本周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7-9日天气为小雨或者是中雨,最低气温仅9℃,最高气温为12℃。10日和11日天气将转晴,气温为8-17℃。

今(7)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节气。气象专家介绍,只有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10℃,才标志着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南充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一般是在12月上旬或中旬。立冬节气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曹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