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南充以晴朗天气为主 周末将有小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09:5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上周见识了霸王级寒潮的威力,“速冻模式”的确让许多南充市民有些受不了。不过,从今(25)日开始一直到星期四, 南充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从29日(星期五)开始,南充又将有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据市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25日,晴转多云,-1℃至6℃,早晨部分地方有霜冻;26日,多云转阴,1℃至6℃;27日,阴,2℃至6℃;28日,阴,4℃至6℃;29日,小雨,4℃至6℃;30日,小雨,7℃至9℃;31日,小雨,3℃至9℃;

气温回升,之前怕冷不愿出门的市民可以适当外出,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冬季户外运动应选择慢跑、快走等耐力项目和低强度运动最适宜。最好是做一些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不过,若空气质量不够好时,易感人群应减少外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