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浙江省台州市领导到南充市开展扶贫协作和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17:40:52)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5月11日,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一行,来到南充开展扶贫协作和慰问活动。南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陪同察看并主持交流会。

当天上午,张晓强一行来到阆中市天宫院村脱贫攻坚产业园,详细了解该产业园发展规模、促进村民增收等情况。随后,张晓强一行来到天宫院村贫困户缪永贵、唐兴生家中看望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张晓强表示,南充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禀赋优越,发展特色鲜明。近年来,在南充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态势。台州市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务实的合作精神,加大对口帮扶力度,配套提高援助资金,重点用于民生、产业、教育等方面;深化结对帮扶,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不断深化市级、县级结对关系,加快推进镇村结对、学校结对、医院结对;加强帮扶合作、加强经贸合作,积极动员和引导企业家到南充投资兴业,加强人才劳务合作,推动社会力量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潘国华在会上表示,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基础建设、产业扶持、劳务协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深情厚谊让南充人民倍感温暖、备受鼓励。南充将以台州结对帮扶为契机,落实好结对帮扶项目和资金,把脱贫摘帽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和最大民生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期盼两地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台州市在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同时,在南充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上给予帮助指导,推介一批大企业、好企业来南充投资兴业,加强干部人才、社会文化等交流,推动对口扶贫协作向全面战略合作转变。

会上,台州市与南充市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并向阆中市捐赠援助资金。

台州市政府副市长伍建利、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南充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南充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交流会。(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