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新建街道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2-06 15:11:4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冬季是大气污染高发季节,为打赢“蓝天保卫战” 新建街道办党工委精心部署,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街道办积极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各大主要道路和人流量较多的闹市设置宣传站,开展禁熏、禁燃禁放、禁烧、文明祭祀等宣传教育活动,利用LED、横幅、宣传资料、宣传栏、出动宣传车利用音频播放等手段进行宣传。新建街道党工委为了加强环保宣传,在辖区内视野开阔、环境整洁的标美路段制作固定宣传标语,通过排查最终决定在天和嘉宴饭店外的观光电梯上悬挂环保宣传标语,在办事处与天和嘉宴饭店多次协商后,该饭店自愿配合我办为辖区环保工作做宣传。

街道办以社区为主体,主动作为约谈辖区所有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做好“三禁”的宣传、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与各物业公司、业委会签订《三禁责任书》、《禁燃禁放承诺书》。

街道办结合党风廉政、平安建设工作,组织开展“三禁”的入户宣传,送宣传资料入户到群众手中,目前入户走访已完成80% ,收集问题45条,并且在各小区张贴禁熏公告,特别是对重要点位做到每个单元张贴公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