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路派出所被定为全市公安政治工作现场会参观点

www.scol.com.cn (2019-03-21 19:13: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在3月18日市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政治工作现场会上,燕京路派出所被定为现场参观点。省厅政治部队建处处长吕志元,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芝蓉,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远,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周拿云,以及各分、县(市)局政委、政治处主任、队建科长,市局属各部门政委或分管队伍建设的负责人等参加现场会。

嘉陵区分局燕京路派出所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警为本,突出“派出所是我家”的主题,做实“优警爱警惠警”工程,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民辅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分局向参观的领导汇报燕京路派出所从优待警工作开展情况,对所内的民警加油站、勤务指挥室、值班室、食堂、儿童托管室、荣誉室和心理放松室等进行全面的讲解。最后全体人员观看派出所的从优警温警工作汇报片。

王主任对燕京路派出所从优待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以及大力的赞扬。她指出,嘉陵区分局主动作为,坚决纠正“从严治警一本书、从优待警一句话”之偏,坚持“严格管理约束和激发内生动力并重”的理念,把民警的呼声和需要作为第一考虑、第一选择,切实解决民警实际困难,大力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民警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