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一站式咨询会” 南部县房管局服务群众不停歇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52: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永显)3月20日上午,南部县房地产管理局协调联系该县住建局、城管局、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在辖区新世纪广场集中开展房屋买卖政策一站式宣传咨询活动,切实帮助购房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春天的太阳显得格外温暖,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咨询台前,有的群众就商品房买卖、二手房买卖、合同签订、网签合同备案等事关自身权益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有的群众就自身关心的一些楼盘情况进行现场查询了解。现场工作人员不仅耐心的为群众解疑答惑,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据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南部县房管局为进一步帮助房屋买卖双方了解政策,推动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该局于每个月20日上午9:00都将联合县相关部门在县城各市政广场轮流举办“房屋买卖政策宣传和咨询活动”,时间为半天。欢迎广大群众在每月20日上午带上购房资料,到活动现场查询房屋状态、咨询了解相关政策,现场工作人员将仔细接受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为群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