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检察院与县森林公安局召开案件质量分析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19 22:33: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文婷)为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量,3月11日,西充县检察院与县森林公安局召开案件质量分析联席会议。会议由县院刑检部副部长张小芳主持,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范杰、部分公安干警及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芳副部长首先对2018年涉林案件质量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案件进行剖析,双方就确保案件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强调,案件质量是侦查工作的生命线,检察机关应进一步加强提前介入工作,依法对案件定性、法律适用、引导侦查取证方面提出意见。

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范杰就联席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求公安干警认真思考、学习,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规范化办案力度,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监督,不断提高涉林案件质量。

此次联席会议是西充县检察院落实“案件质量年”的具体措施之一。今后,县检察院与森林公安局将定期召开案件质量分析会议,共同提升办理涉林案件质量和效率,为“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西充”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