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黑车” 南部县运管局重拳打击“非法营运”

www.scol.com.cn (2019-03-19 22:11: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3月19日上午8时左右,南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中队执法人员在该县流马镇高速路入口处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川A***的轿车形迹可疑。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除驾驶人员外,车内还坐有3名乘客。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驾驶人员神色慌张,眼神躲闪。后经执法人员对驾驶人员和车内乘客初步调查询问,该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目前该车已被南部县运管局依法扣押,将进一步深入核实。

据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敬涛介绍,南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集中力量从2019年3月8日—4月8日止,开展为期1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行动重点打击车站、商业区、医院、城乡结合部等场所和区域,坚决取缔“黑车”非法经营聚集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相结合、巡回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稽查,让非法营运的“黑车”无路可走。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和道路旅客运输从业人员自觉抵制“黑车”、举报“黑车”、不坐“黑车”,共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携手共建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