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

www.scol.com.cn (2019-03-06 13:11: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赵耀)3月4日,顺庆区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领导班子任职通知。区政府副区长刘向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春晖、区纪委监委常委朱雨以及区委组织部组织员贺丹出席会议,易春晖副部长主持会议。

易春晖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区委关于新组建区司法局领导干部任职通知,区纪委监委朱雨常委庚即作任前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要讲政治、知敬畏、强自律。随后新任领导干部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区委任职决定的坚决拥护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奋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区司法局3年来的工作经历,对3年来司法行政系统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和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建立的浓厚“福分、缘分、情分”表达深深怀念,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灏围绕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挥司法行政法治保障作用作了发言。他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要 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二要加强理论、信念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四要肩负担当责任,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五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能力。

会上区政府刘向阳副区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方案是区委根据机构改革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反复比较、慎重研究后形成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顾全大局、坚决服从区委的决定,思想上要坚决拥护组织安排,行动上要理解支持,用心、用情工作;要感恩组织,珍惜岗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凝聚发展合力。刘向阳副区长还从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四个方面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