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 南部县24365平台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22 18:52: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迎着初春的暖阳,2月22日一大早,南部县24365平台的工作人员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就乘车前往该县雄狮乡敬老院,向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关爱。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见24365平台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们刚刚到达雄狮乡敬老院,顾不得片刻休息,就忙着将衣服、皮鞋、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从车上搬了下来。然后,大家伙又一起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爱心人士张顺东还特意向老人们赠发了新春红包,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暖阳驱散了初春的寒冷,大家搬来凳子在院子里围坐在一起,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来自南部县FM99.9交通音乐广播电台的节目主持人和24365平台的工作人员则在现场载歌载舞,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大家一起拍手打着节拍,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敬老院显得格外温馨。

社会爱心人士张顺东告诉记者,自己是南部县雄狮乡本地人,长年在外地发展。由于春节前确实太忙抽不开身,所以在节后马上安排时间赶来看望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希望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他们晚年的幸福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南部县24365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平台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旨在希望通过活动在社会范围内进一步倡导敬老、孝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全社会关心老人、重视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