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县长黄波节前带队检查“春雷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2-03 17:37: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在药品批发企业视察了解情况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正值“春雷行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2月3日上午,南部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波,常务副县长袁剑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辖区企业、超市、旅游景区、餐厅等场所检查了解春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黄波一行边现场查看了解主体资格和经营情况,一边详细询问上述食品、药品、餐饮、特种设备的监管情况。随后,黄波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各业的稳定安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吉祥的春节。

据了解,检查前夕,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春雷行动”安排,对全县辖区市场、超市、企业、街道、社区、餐饮、药铺、旅游景点进行了拉网式地检查,并精细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了酒类、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质量提升、保健市场乱象等多个专项子行动,查获个类大小案件134起,处罚款3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