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环保局春节前开展环保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2-02 16:35: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2月2日上午,南部县环保局局长任勇,副局长胡建国带领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行业企业,针对春节前环保安全开展大检查工作。

任勇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四川省南部新天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南部县国润排水公司)进行检查。在检查县城垃圾填埋场时,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值班人员未全部到岗的现象。任勇现场要求,春节期间,垃圾量将较大幅度增加,企业要时刻绷紧一根安全弦,要做好节日期间运行值班、应急值班安排,确保渗滤液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在检查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时,任勇详细了解了近期进水和出水的水质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污水处理厂二期的建设情况。任勇指出,春节期间,县城人口增多,污水产生量也将增大,国润排水公司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污水的处理和排放情况,务必做到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确保辖区环保安全。

据悉,此次节前环保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污染治理企业的生产、污染物排放、危废管理、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以及节日值班等情况展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