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人民医院喜获三大奖项

www.scol.com.cn (2019-01-27 20:27: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雯)1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对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十大重点工作创新示范医院、优秀医院案例、优秀科室案例及优秀管理者(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有来自全国百余家医院,近千名医疗管理界精英齐聚一堂。

本次表彰,南部县人民医院摘获三大同类奖项。南部县人民医院在深入落实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予以表扬;该院心血管内科在深入落实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予以表扬;南部县人民医院院长何友作在深入落实2018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予以表扬。

据悉,近年来,为完善和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南部县人民医院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高患者就医体验”为核心,对医院环境、优化诊疗流程不断改进,通过加强医疗管理,改善医疗服务流程,创新性地推出许多便民惠民措施,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一系列的努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