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可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

www.scol.com.cn (2019-01-15 08:30:1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吴小可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说

推进政策落地项目落实 助力川陕革命老区发展

1月14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南充省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认真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小可参加地方政协3组讨论。

吴小可在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政治站位高,时时处处讲政治。在总结成绩方面,不夸大、不拔高,对省政府2018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在改进民生方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民生板块着墨最多、篇幅最重,真正体现了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在工作部署方面,为全省2019年发展提供了清晰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明确了“六个方面”的总体要求、“九个方面”的工作重点,措施具体、掷地有声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南充市政协系统将聚焦报告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协商建言、民主监督、资政出力等各项履职工作。

吴小可建议,川陕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要利用、保护、传承好红色资源,尽快推进政策落地、项目落实,助力老区发展。在区域合作方面,建议省上加大协调统筹力度,推进“主干”引领带动、“多支”竞相发展、“干”“支”协同联动,更好实现区域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同频共振,整体提升全省综合实力。(记者 谯灵敏)

(原标题:推进政策落地项目落实 助力川陕革命老区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