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法院到帮扶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00: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7月26日,蓬安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深入对口帮扶乡鲜店乡,开展了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宣讲会。会议由鲜店乡党委书记蒲友明主持,该乡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王晓燕院长仔细认真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将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防汛减灾、民生改善等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当天,王晓燕院长还会同县国土局、水务局、环保局、脱贫办等部门同志,对鲜店乡防汛减灾、水土保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深入千丘田村察看卫生室、文化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汇报并提出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