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2 09:33:0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9月20日是2018年南充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法治日”,蓬安县法院积极响应活动部署,组织干警走进我县相如文化公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法律法规,耐心讲解电信诈骗、钓鱼网站、假冒热点、恶意二维码等防范措施,叮嘱他们不要贪图小便宜,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盲目向陌生账号汇款,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切实加深了辖区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