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足短板!南部县召开砂石厂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3 09:35: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9月12日下午,南部县环保局会同县水务局联合召开辖区砂石厂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辖区近30余家砂石厂业主参加推进会。南部县水务局、县水政监察执法大队、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会并讲话。

推进会上,南部县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负责人冯乃瑞首先就南部县辖区砂石厂目前仍然存在的相关环保问题进行了现场通报,同时就砂石厂环保整改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说明。随后,县水政监察执法大队负责人王凌现场强调,辖区所有砂石厂业主务必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按照相关环保整改达标要求,自我对照一一整改落实到位,切勿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推进会最后,南部县水务局副局长伏云国现场要求所有砂石厂业主按照环保部门的标准和具体要求,认真组织,认真整改,补足自身短板。县水务局将组织人员逐一对砂石厂进行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他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一轮更高标准的考验,大家要积极正确认清当前环保形势,提高环境保护认识,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