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监内+监外”同步开展扫黑除恶举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31 17:52: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近期,西充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按照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监内+监外”同时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驻所检察干警向县看守所在押人员开展“重点谈话”“集体谈话”,将扫黑除恶精神传达到高墙内。在谈话中注意方式方法,着重讲形势政策、举报重点、举报奖励办法、举报方式,鼓励在押人员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在社区矫正执行活动走访中,检察官通过认真向社区服刑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及重要意义,宣传涉黑涉恶犯罪的性质、危害,增强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服从监管的意识,同时鼓励社区服刑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西充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通过“监内+监外”举报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确保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