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班团干部培训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3-27 08:52: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兴何小青)日前,南部中学2018年春季全校班团干部培训暨表彰大会在该校西区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校1200余名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大会由南部中学副校长李培明主持,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政教处和团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南部中学政教处主任王雪峰、团委书记赵仕俊分别就班委建设、团支部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对学校2017—2018学年度上期优秀班团部干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

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班团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认清角色,明确职责,做好服务;严于律己,勇于带头,树好形象;全面发展,和谐奋进,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结合实际,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和协调能力。南部中学副校长李培明在总结时,提倡全体干部同学,要将感恩的心放在心中,践行在行动上;要牢记使命,服务班级。

此次培训会,帮助班团干部夯实了班级管理工作的基本功,进一步增强了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对于学生自主管理、提高班级管理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