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烟草专卖局营造法治环境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26: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南充市烟草专卖局围绕今年消协提出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立足“三个到位”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法律法规宣传到位。通过印发宣传资料 、设立宣传展板、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向消费者重点宣传了《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

二是真假烟识别宣传到位。现场通过展示假冒伪劣烟草制品样品的形式,从条盒包装、商标标识等方面向消费者讲解真假烟识别技巧,并向消费者宣传了假冒伪劣烟草制品的危害性及“12313”全国卷烟市场举报投诉平台,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

三是咨询服务解释到位。针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现场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做好记录,切实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得到了现场咨询消费者的满意评价。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9台,宣传人员58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展示假冒伪劣烟草制品样品186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1887 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