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举办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www.scol.com.cn  (2018-02-23 21:1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2月9日,顺庆区司法局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2018迎新春文艺联欢会”。联欢会上区司法局副局长唐富兵代表区司法局致新春贺词助兴喜迎新春,开场舞《咖喱咖喱》拉开了文艺联欢会的序幕。

区司法局全体干警自编自演了15个文艺节目,合唱、舞蹈、诗朗诵、太极拳表演等轮番上阵,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诗朗诵《盛世中国唱不完的辉煌》、《我是顺庆司法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全体干警爱党、爱国的浓浓情!活动过程中穿插的知识竞答和抽奖环节,调动了全场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对“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尽情地展现了区局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局干警送上了一道精彩华丽的文化大餐,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