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代理购电”送上门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11-25 16:10:1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听说电价要改革了,大家昨天还在讨论电价会不会涨,想不到今天你们就来宣传了,真是优质服务送上门呀。”11月23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河西工业园区南充盛世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宣贯代理购电政策,对企业负责人介绍电价市场化改革情况,详细解答客户咨询事项,该公司负责人欣喜地说道。

“从2021年10月15日起,咱们的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就取消了,您可以在11月26日前选择直接从电力市场注册后选择发电或售电公司进行交易或由电网公司代理购电......”宣传中,工作人员向工商业客户详细介绍最新电价政策,帮助客户迅速掌握电价改革新变化,确保代理购电政策精准执行、平稳落地。

该公司还通过台区微信群、朋友圈等手段多层次、多渠道宣传、讲解代理购电相关政策内容,真正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为稳步推进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结合近期走访重点企业,将代理购电告知书送到客户手中,对于选择电网公司代理购电的客户,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线下等方式签订代理购电合同。

下一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转变服务观念,以切实有力的举措继续开展工商业客户摸底工作,持续做好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稳步推进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工作,及时解决客户诉求,为客户营造办电更快、成本更低、政策更优、服务更好的供电营商环境,助力“获得电力”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小凤 安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