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全面深入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督查

2021-04-15 15:41:4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朱红梅 唐欣)4月6日--4月13日,高坪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红梅组织区文旅局执法大队、市场管理股人员一起深入擦耳镇桃源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督察组深入擦耳镇桃源景区游客中心、相恋桃花山景点、九节龙农家乐等人员集中场所,对高峰期游客分流、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安全警示标识标牌设置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对检查发现的标识标牌损坏较多、安全提示不足等问题向擦耳镇政府提出了整改要求。

据介绍,下一步,高坪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组织区文旅局市场管理股、执法大队将集中时间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提升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努力为乡村旅游观光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