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两萌娃闹市区不慎走失 民警细心排查最终平安找回

2021-04-14 16:16:1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李雅楠)“110吗?我们两个小孩子在状元桥市场附近走失了,请帮帮我们!”4月12日,南部县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民警汪裕智和同事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孩子家长告诉民警,孩子是在当日下午16点左右在状元桥市场附近不慎走失的,两个孩子一个三岁,一个两岁半。随后,汪裕智和同事兵分两路立刻展开行动,他们一方面走访附近群众,一方面立即调取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

通过努力,民警终于在一处商家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两个走失孩子的身影,为了能够持续追踪孩子行踪,民警不断调取周边商家的监控视频,耐心细致的排查,不断缩小找寻范围。最终民警将范围锁定在县城东街某区域,孩子家长和民警迅速赶往该区域进行仔细寻找。经过大家的努力,两个走失的孩子终于在柳林广场附近某超市处被平安找回。

滨江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家长: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其走散走失。此外,家长应该有意识的培养孩子记下父母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同时告诉孩子一旦走失,可向公安民警求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