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公安局晓霞派出所召开年度治安管理工作总结会

2021-01-16 21:27:0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强)近日,南部县公安局晓霞派出所组织辖区53家旅馆、32家洗浴、5网吧的行业场所负责人召开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培训会。

会上,晓霞派出所教导员雍斌就近期辖区行业场所的发展以及辖区调整后的管辖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加强行业自律,杜绝违法违规经营现象。同时,雍斌就做好下一步行业场所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依法经营、依规经营。各行业场所必须证照齐全,对证照不全的场所,要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并将依法对“三无”场所坚决予以取缔。二是各旅馆业、网吧业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认真总结,切实整改,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等制度,坚决杜绝无证住宿、上网。三是各行业场所要严格落实“三防”设施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对限期未整改的,将依法予以停业整顿。四是各行业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对消防设施不齐全,限期责令整改不落实的单位,将依法予以处罚或停业整顿。

该所分管负责人对近期行业场所中出现的黄、赌、毒等不良现象进行了通报,并对消防和实名登记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行业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营造2021年辖区行业场所健康有序的运营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