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进护理人员岗前培训

2020-10-19 16:55:0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嘉欣)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护士的整体素质,帮助大家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使其尽快适应临床护理工作,护理部于2020年10月19日上午10:00,在医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新进护理人员岗前培训,培训老师是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陈金华和护理部副主任彭敬,共有5名新护士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课上,陈金华主任首先向新入职的护士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医院概况,以讲座和经验分享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护患沟通技巧、患者身份识别、查对制度、护理安全、护士条例解读、护理部相关制度等,同时提到新进护士应尽快熟悉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并掌握、护理人员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随后,护理部副主任彭敬向大家讲授了爱婴医院相关知识并进行了考核。两位老师授课内容丰富、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大家积极认真,虚心学习,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提升了新入职护士爱岗敬业的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业务素质与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的融入临床护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