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现场推进脱贫攻坚迎接省级调查准备工作

2020-09-01 10:56:22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8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西充县部分乡镇村组,现场推进脱贫攻坚迎接省级调查准备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

在西充县仁和镇丹桂垭村,吴群刚来到部分村民家中,实地查看住房安全情况。他指出,住房安全不仅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是脱贫攻坚重要内容。一定要对辖区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仔细梳理,对边缘户、一般户住房安全也要纳入检查,坚决保障群众住房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宾馆、餐厅、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建筑安全状况要检查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邻近的蚕丝山村脱贫奔康产业园里,吴群刚详细询问了园区建设、管理、运营情况。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在加快产业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注重效益,不仅要让投资企业获得收益,也要让群众、村集体利益得到实实在在体现。为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高标准接受省级调查,西充县一定要做好准备,按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断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在双凤鞭炮厂,吴群刚详细听取了该厂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安全专家现场检查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到现场、到人头、到设备、到工序、到应急”,务必把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都做到滴水不漏,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检查。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