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1 10:54:4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率慰问组前往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

吴群刚一行首先来到西华师范大学,亲切看望慰问了教职员工,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吴群刚说,大学因城市而兴,城市因大学而盛。驻市高校赋予了南充独特气质,是南充靓丽的城市名片,为南充、为四川乃至全国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大家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西华师大发展壮大、勇争一流。

在西华师大学术报告厅,吴群刚向广大师生作了主题为《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生动贴切,引起师生共鸣,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吴群刚来到南充五中青龙山校区,向教职员工送上慰问与祝福。他说,新校区、新气象,取得的良好开端,是与广大教职员工付出的辛勤汗水分不开的,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认可。希望你们心怀理想不断奋进,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当天,慰问组还前往涪江路小学清泉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勉励他们不断开拓进取,办精品教育、创一流品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慰问。(记者 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