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到联系乡镇宣讲省、市、县委全会精神

2020-08-13 15:34:42来源:营山县检察院编辑:王青山

8月5日,营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洪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文君到联系乡镇悦中乡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悦中乡党委书记黎建华主持,悦中乡全体干部、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村干部等参会。

宣讲中,蒙洪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宣讲工作根本遵循,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系列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全会讲话精神为基本依据,着重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委全会提出的关于深入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临江新区的决定、县委全会提出的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副中心、打造双城次极核东部增长极的战略定位进行了解读。

蒙洪平要求,乡镇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省委、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满怀激情,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