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看望慰问驻南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2020-08-01 08:4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8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看望慰问了驻南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武警南充支队,吴群刚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吴群刚说,多年来,武警南充支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南充社会大局安定稳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认可,对你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吴群刚来到南充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受市委书记宋朝华委托,吴群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60万南充人民,向老干部、老同志们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他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南充发展日新月异,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今年以来,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上半年我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前不久南充临江新区成功获批,全市上下正朝着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目标坚定迈进。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开心生活,继续为南充发展奉献余热。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慰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