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在高坪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20-07-03 14: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7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高坪区,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暨现场调研推进经济指标、脱贫攻坚和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

在擦耳镇四面山村,吴群刚走访慰问了离职村干部刘高强和困难老党员陆方艾,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吴群刚要求,要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贫困党员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希望两位老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发展出谋划策,与村民一道积极发展产业、增收致富。随后,吴群刚现场查看了擦耳镇擦耳村“玉润木泽”青花椒加工项目,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高坪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群刚强调,要坚决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进一步树牢攻坚意识、压实攻坚责任、落实攻坚举措,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继续加力加压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国省普查要求,千方百计把迎检工作往前赶,做到周密周全备考,答好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大考答卷。

吴群刚要求,要按照中、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标准和要求,在环境保护工作中限时完成、按期交账,确保经得起现场查核与历史检验。当前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期,也是各项工作冲锋冲刺、满负荷抓推进、抓见效的紧要关头,要坚持奋勇争先,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千方百计确保“一方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坪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调研。(记者 冯方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