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检察院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0-06-18 19:43:46来源: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编辑:王青山

近日,为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理论素质、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邀请了嘉陵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机关党建工作的李孟娟同志前来授课。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傅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孟娟同志从党组织设置、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党建工作相关知识讲解。与会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归纳梳理,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常见的正反案例进行了剖析点评,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嘉陵区检察院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促进了业务技能的提升,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牢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