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藏一家亲,携手共奋进——顺庆区检察院与康定市检察院、九龙县检察院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9-12-19 15:15:39来源:顺庆区检察院编辑:王青山

12月18日,甘孜州康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鲜丽,九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红一行8人在南充市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张玲的陪同下,来到顺庆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座谈会,相关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晓荣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来自雪域高原的同行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顺庆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主要检察工作、特色亮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鲜丽检察长、叶红检察长对顺庆区检察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顺庆区检察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争一流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康定市检察院和九龙县检察院的检察工作特点以及对口援助藏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检察队伍建设、司法改革、扫黑除恶、智慧检务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何晓荣检察长表示,藏区检察人员在气候恶劣、条件艰苦的雪域高原上,满怀对检察工作的执著和对人民的深情,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这种“缺氧不缺精神”、“海拔高斗志更高”的意志品质和坚定信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三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