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社保介绍

www.scol.com.cn (2019-04-20 16:54:49) 来源:南充人社局
编辑:王青山  

在变得更好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息一路向前的脚步!每当看见群众办事因来回奔波而辛劳时,在大排长龙而苦恼时,正四处打听而无助时,我们一样感同身受、心急如焚。我们深知,梦很远路还长,我们不敢停留也不能停留。

为彻底解决群众办理社保业务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南充掌上社保”下设了预约服务、养老金资格认证、社保缴费、办事指南、智能问答、社保卡查询、网点地图导航、我的社保、下载专区九大功能模块,致力于面向万家参保单位、百万参保群众提供不用跑、不用等、不用愁、不用交的社保服务。

预约服务,专享预约通道更贴心。面向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提供8大类社保业务掌上预约,只需简单两步,就能根据自己的时间有计划的进行选择安排。避免长时间等候,节省宝贵时间,独享预约服务通道。

资格认证,掌上秒级认证更温情。利用腾讯云人脸核身方案,基于腾讯优图实验室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身份证OCR、活体检测、人脸比对技术配合唇语检测实现养老待遇领取资格秒级认证,有效抵挡照片、视频、静态 3D 模型的攻击,准确率达100%。

智能问答,在线解疑答惑更透明。基于机器智能识别和大数据分析功能,通过关键字搜索或手动选择,在线提供透明的养老、工伤、待遇领取等社会保险政策。

办事指南,了解办事流程更清晰。面向服务对象提供各类社保业务的服务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详细信息,业务办理程序一目了然,无需四处打听。

地图导航,业务就近办理更准确。基于百度地图、手机定位功能,实时查询社保经办网点、合作金融机构、便民自助设备、基层服务平台的地址、电话、办公时间、实时距离等信息,科学规划公交、自驾、步行线路,提供语音及文字实时导航功能。

社保卡查询,办卡进度查询更方便。只需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社保卡状态,为城乡居民提供操作简单、信息准确社保卡查询功能,快速了解社保卡领取地点。

社保缴费,社银一体缴费更快捷。无论何时,无论你身居何处,均能全天候、无地域限制的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重病医疗保险、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居民补充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费,不再为异地缴费难而苦恼。

面对新期望、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天高路远,我们必将一刻不停,不断实现更多的社保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