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8-11-29 18:37:07) 来源: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青山  

11月28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媒体通报高坪区检察院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及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四川新闻网、四川法制报、南充日报、南充晚报、南充新闻网、南充新闻采编中心、区委报道组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会议。

向参会新闻媒体通报了我院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及公益诉讼工作,重点通报了“套路贷”案件办理、亲职教育、农村留守儿童观护、嘉陵江流域高坪段水资源保护等特色工作情况。

参会新闻媒体就通报的工作进行了提问,并就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陈检表示:高坪检察工作离不开各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加大对检察工作的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检察工作,充分展现检察机关形象,不断促进检察工作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