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九九】欢聚重阳节 共话检察情

www.scol.com.cn (2018-10-16 19:37:44) 来源: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青山  

明天是农历九月九日,即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表达对老一辈检察人的关心和感谢,值此佳节来临之际,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在10月16日上午迎来了一群“老朋友”——退休老干部参加“迎九九”重阳节座谈会。老检察人重回故地、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温馨节日。回到曾为检察事业奋斗过的地方,老干部们既陌生又熟悉。相熟的面孔也许已经少之又少,但办理过的案件、共事过的“战友”、体会过的甘苦,却又历久弥新,最斩不断的就是心中这一份检察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勇受石耀中检察长委托,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全体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愿,张检感慨地谈到,如今检察事业所取得的各项进步和成绩,是在老前辈艰苦奋斗的基础上实现的,感谢老干部们的付出,新一代检察人要弘扬这些传统精神并且传承下去。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高坪检察院今年来在“司法办案”“公益诉讼”“检企服务”“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且感到十分欣慰,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高坪检察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坪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