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检察机关专门鉴定人员培训会在顺庆区院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4 08:5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李波)2018年10月10日,南充市检察系统法医专门鉴定人员培训会在顺庆区院举行。此次培训邀请熟悉实验室体系管理的邓小洋老师授课;全市检察系统司法鉴定人、助理鉴定人以及市院司法鉴定室的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中,邓老师就实验室认可体系文件、新的认可准则、新政策、新应用再次对全市检察系统鉴定人员进行培训学习,详细讲解了新准则中新增的公正性、保密性、独立性以及部门、岗位职责等具体变动内容,并就司法鉴定室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阐释讲解,重点对纠正、纠正措施、应对风险和机遇进行详细辨别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实验室体系文件、新的认可准则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和理解,为从事相关鉴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充市院检察技术处处长陈婧对全市检察机关的相关业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院技术部门的司法鉴定人要继续学习新政策、新应用,不断更新作业指导和管理制度,切实科学、体系管理实验室,提升鉴定人司法鉴定能力,夯实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专业的基础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