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检察院举办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

www.scol.com.cn (2018-09-11 22:25:46) 来源:南充市检察院
编辑:王青山  

9月9日下午,市院举办全市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院冯键检察长在全省高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和推进检察改革,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会议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主持,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驻院纪检组副组长、市院机关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检察长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市院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点评。

最后,周检要求当前重点抓好几项工作:一、以党建为统领,高举旗帜讲政治;二、以创新为引领,静下心来谋发展;三、以素质为保证,沉下心来重自强。并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做到两个方面:一方面要在服从服务大局中“有为才有位”;二方面要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中“有为オ有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