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之最强支部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9-01-17 19:29: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1月17日,为全面展示南充公安在打造“最强支部”上的工作举措和成效,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部署,南充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之最强支部新闻通气会,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通报,南充公安打造“最强支部”方面的总体情况。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婷媛出席会议并通报相关情况,会议由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程丹主持。

记者从现场获悉,2018年以来按照省公安厅打造“最强支部”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南充市公安机关以建“最优支部班子、最优党员队伍、最优工作机制、最优工作业绩、最优服务质量”的“五个最优”为标准,以“三年内在全市公安机关打造100个最强支部”为目标,狠抓创建工作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基层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员队伍全面过硬。

据介绍,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建“最强信仰堡垒”;做实基础党建,建“最牢底板堡垒”;丰富创建载体,建“最活组织堡垒”;突出示范引领,建“最具特色堡垒”的“四最”做法,以加强政治建警、突出战时党建,严肃党内生活、借力“互联网+”等方式,不断推进党员队伍管理、促使党员争先创优,从而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新成绩。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有23个支部被首批命名授牌为“最强支部”。各支部立足警种特点,结合岗位实际,积极探索出了一套“标签式”的创建方法。

四川日报、四川法治报、四川法治网、南充日报、南充晚报、果城零距离、915交通音乐频率等媒体参加通气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