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桂林”美术作品交流展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2-24 08:22:12)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2月23日,由南充市委宣传部、桂林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南充·桂林”美术作品交流展开幕式在南充市嘉陵江美术馆举行。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南充与桂林联合举办此次美术作品交流展,意在强强联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讴歌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本次联展,两市美术家紧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以反映当代精神、展现群众获得感及发展成就为创作理念,创作了一批有温度、接地气、有时代印记的佳作。

当天,嘉陵江美术馆内人流如织,不少书画爱好者和市民赶到现场观看展览并拍照留念。此次展出的110余幅作品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无论是人物画、风光画均意境深远、画面动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妙趣横生、直观生动的作品,更加深刻地认识南充的历史文化,了解南充在改革开放40年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取得的累累硕果。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风格迥异、立意新颖,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而且还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个性特征。同时也体现出了中国国画艺术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时间为12月23日至31日,展出期间广大市民可免费进入展馆参观。(记者 罗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