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公安举行“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21 13:02: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迎接四川公安首个“荣誉授予日”,按照省厅、市局有关“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活动部署,嘉陵区公安分局于11月20日下午在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荣誉授予仪式,共同见证光荣退休、警衔晋升、职级晋升同志和2018年以来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的无上荣光。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天出席活动并致辞,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教导员和机关部门、城区派出所全体人员,以及立功受奖代表、晋级晋衔民警代表和退休民警代表参加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时举主持此次活动。

在致辞中,张区长代表分局党委向为嘉陵公安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民警、职工及辅警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广大民警始终秉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赤子情怀,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无悔选择,展示了嘉陵公安忠诚使命、勇于担当、薪火相传的凌云壮志。虽然今天授予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的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为嘉陵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时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全面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严格认真落实省厅、市局有关荣誉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归属感、职业自豪感和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的工作热情和内生战斗力,奋力推进嘉陵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出更好的成绩!全体民警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对党忠诚熔铸于灵魂,把服务人民镌刻于心中,把执法公正付诸于行动,把纪律严明落实于责任,全力维护嘉陵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值此年终绩效考核来临、争夺全年荣誉的关键时刻,分局党委提出了“发起总冲锋 奋战30天 领跑县市区”的战斗口号,希望大家聚力突出强项,继续领跑;认清差距,全力追击;敢打必胜,勇争一流,以拼搏和奋进书写新时代下嘉陵公安的新篇章。

唐政委在活动的主持中指出,嘉陵公安将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副省长、公安厅长叶寒冰在“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为指针,以打造“五个最强”为抓手,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嘉陵公安铁军。他要求,切实营造好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以荣誉激扬自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荣誉促进自我,践行誓言、展现风貌;以荣誉带动他人,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荣誉而战,为实现嘉陵公安全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常务副局长吕万里宣读了各项荣誉授予的集体和人员名单。退休民警代表、晋级晋衔民警代表和立功受奖代表先后上台领取证书、奖章、奖牌。先进集体代表特警大队教导员李永权、先进个人代表指挥中心秘书科科长魏骏先后发言,畅谈感受,发起楷模引领号角。通过此次荣誉授予活动,大家表示深受激励,将牢记使命、传承荣光、奋力拼搏,合力推动嘉陵公安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