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降雨降温 最低气温将跌至8℃

www.scol.com.cn (2018-11-14 08:00:49)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从今日起,南充将迎来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13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次降雨降温过程持续时间较长,一直到周末,最低气温将跌至8℃。

连日来,在南充主城区,暖阳虽然只是偶尔出来打个照面,不过,气温还算是暖和。以13日为例,监测显示,当天下午4时,主城区的气温还有16℃。

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从14日起,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降温过程,这次降雨降温过程不仅来得猛,而且持续时间长。根据预报,14日南充天气为小雨,气温在12—16℃之间;15日天气为小雨转中雨,气温在11—16℃之间;16日天气为小雨,气温在9—14℃之间;17日天气为小雨,气温在8—11℃之间;18日天气为阴转小雨,气温在8—12℃之间。

“南充历年平均入冬时间是在11月下旬,此次降雨降雨过程之后,南充真正意义上的冬天也就近了。”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降雨降温过程中,气温下降明显,市民在出门时,要注意多加件外套。特别是老年人和小孩,更要作好保暖,以避免感冒着凉。(记者 李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