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本周南充最低气温降至7℃

www.scol.com.cn (2018-11-05 08:20:0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一夜之间,南充气温急转直下。11月4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我市本周前期开启降雨降温模式,最低气温甚至降至7℃,不过,本周后期,气温又将有所回升。

前两天南充还温暖如春,一些市民出门时甚至穿起了衬衣。4日,冷空气说到就到了。当日上午,市民出门时,发现太阳收起了笑脸,和煦的阳光不见了,阴云渐渐聚拢。监测显示,下午4时,南充主城区气温仅16℃,与前两天相比,差不多下降10℃。

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报,11月4日—7日,全省都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温时段在5—7日,盆地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最高气温将由目前的19—25℃降至12—15℃。

市气象台昨日也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前期,我市将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受降雨影响,气温将继续下降。其中,11月5日天气为小雨,气温在10—14℃之间;6日天气为小雨,气温在9—14℃之间;7日天气为阵雨转多云,气温在7—12℃之间,这是今年入秋以来,最低气温首次跌破10℃。从8日起,降雨将逐渐停止,气温也将略有回升,其中,8日天气为多云,气温在8—18℃之间;9日天气为阵雨转小雨,气温在12—18℃之间;10日天气为多云,气温在12—17℃之间。(记者 李奎 实习生 蹇青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