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题促销!南部亿联将举办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8-11-01 11:09: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近日,笔者从南部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亿联五金建材城将于11月10日—11日举办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此次博览会汇集了汽车品牌50余个,建材品牌10余个,全力为广大南部市民呈献一场品牌汽车建材家居盛宴。

据此次活动主办方南部县亿联五金建材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两天。主办方携手南部鑫南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部邦禾车业有限公司、南部远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众多汽车企业以及马可波罗瓷砖、雷士照明、圣像地板等10余个品牌建材家居,全力打造了此次汽车建材家居博览会。活动期间,更有尊享VIP特权、巡店有惊喜、抢单送好礼、金蛋嗨翻天、联单返现金、幸运大抽奖等六大主题促销活动。本次博览会力求为南部县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大实惠和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南部亿联五金建材城项目是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专业建材市场,属于南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其集五金、机电、建材、家居、零售、展示、仓储、物流、商务办公、网络交易于一体的专业化、新概念、国际化的商贸自由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