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宣传网络安全 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9-21 08:00:5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9月20日下午,我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日活动在市西山运动场举行。

活动现场,我市司法局、公安局、国安局工作人员通过播放音视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依法文明上网、预防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

“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敬铮介绍,他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网络深入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我们会不定期举行宣传活动,多方面多角度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西华师范大学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王朝斌说。(记者 汤鹏飞 实习生 谷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