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441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9-07 11:31: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勤)9月7日上午,蓬安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当场为20起执行案件的2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441.66万元。

上午九点半,蓬安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为26名申请执行人一一发放了800元到236万元不等的执行案款。本次案款发放的案件涉及金融借款合同、民间借贷、劳动报酬、劳务合同、机动车交通事故等纠纷,由于涉案件数多、人员多、数额多,蓬安法院通过支票形式,采用“一人一案一票”的方式进行发放,以保障当事人的财产安全。

据悉,“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开展三天以来,执行案件21件,找到被执行人15人,拘传9人,查封房产6套,强制腾迁房屋1套,扣划银行存款280.35万元,执行到位金额441.66万元,执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蓬安法院将继续创新举措,聚力攻坚,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